黑甜乡

高祁 | 四颗子弹

CP: 高育良x祁同伟

*一切都源于我想开车

*OOC慎,可能有点虐但也有点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.

又是一场暴风雨要来了,高育良和衣侧卧,闭上眼睛仔细聆听着屋外风雨掺杂的怒号声,啪嗒,啪嗒,啪嗒,一阵阵地重重地敲打在玻璃窗上。躺了快一整天了,屋内一直没开过灯,梦醒之间的高育良只觉头脑昏沉,视野又渐渐暗了下来,耳边的嘈杂声也越来越小。突然,朦胧之中听见有人轻轻地唤了一声“老师”,他猛地睁开了眼。

离床三米之外,是刚刚为他拉上窗帘的祁同伟,此刻他正回过头呆呆地望着他。

高育良心里一动,他的学生浑身让雨淋了个透,平日利索整齐的短发根根竖起,黑衬衫紧紧地贴在身上,还有那双黑亮的眼睛,此时也满是湿漉漉的潮意。祁同伟低头,有些局促得望向地面,像是在担心脚下被他打湿的地板。他张开嘴,慢慢地说着些什么,可高育良一句也听不见,他坐起身,费力地想从他学生的嘴唇上读出来。

过来。高育良柔声地说。

祁同伟一步步地缓缓走过去,安静地坐在床边。看到他的老师给他让了一半的位置,便又乖乖顺从得躺下,只不过背对着他。

怎么了。高育良拿起被子裹在了学生湿透的身体上,倾身压了上去,又拨了拨他脑后湿了的头发。想着待会儿要不要把他拉起来洗个热水澡。

祁同伟伸手抚上了高育良搭在他肩上的手,紧紧地握了握,像是在说,我没事。

于是高育良低头去亲吻他的后脑勺,这是他给他的无声的安抚。

 

01. 

倒车入库:

不老歌

or

侧方位停车:

00-03 

04-05 



评论(13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